Pages

Thursday, July 21, 2016

给女孩的一封信:【女人,要懂得适时宠一宠自己。】

其实,我在我的部落格Facebook专页分享过这一篇文字,想不到就有很多人(其实也不多,就12个而已)like了这段心情抒发。
我一直以来很喜欢把心情写成文字的人,总觉得比起言语,文字更能表达我的情绪和感想~
所以从今天起,我决定把心情抒发,变成一个属于我的记录,所以就特别开了一个“给女孩的一封信”的column~
我希望这些文字,可以勉励我,也希望可以勉励其他女生,一起努力成为自己生命中的女王~

你可以买一个包包或漂亮衣裳奖励自己;
你可以去吃顿好的晚餐慰劳自己;
你可以一个人去旅行和自己心灵对话;
记得,你永远可以选择你喜爱的方式去过属于自己的时光。
不需要去介意外人说你乱花钱或崇尚名牌;不要去理会外人用奇怪的眼神看你一个人逍遥的享受独处时光;不要因为外人说一个人的豪游很奇怪很疯狂而停止你要宠自己的想法。
You create the best moment in your life, don't make the moment a dream, make it a memory instead.

文字背后的故事:
我很想念我一个人住在Lone Pine Hotel Penang的时光,那是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虽然有一刹那的孤单,但更多的是无限的满足和属于自己的回忆。不要志在成为别人的王妃,要懂得志在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女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