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7, 2016

三月初的日本关西+北陆之旅:交通篇(二)

交通篇(一)和大家分享了我在日本关西和北陆所使用的交通Pass,那交通篇(二)主要focus在手把手教导大家上网购买浓飞(Nohi Bus)北陆的巴士票以及给大家看看日本的巴士是何等舒适。

首先,在浓飞官方网站看看你available的巴士路线;一旦看到你的心水路线,就按下官网的链接预买巴士票吧!
这次的教学博文,我会教导大家如何购买京都-高山的巴士票。


首先,选择你要的出发日期。
网站已经列好了价钱和seat availability。
选好后按Next。
我选择19/7/16出发。
系统找到了3条巴士路线。
选择好你的巴士后,就按Select。
(抱歉,我无法screenshot全部的页面)

页面就会跳到这里。
填好我放红星的地方
1)选择你想上车,下车的地点
2)选择好乘客的category和性别
这页面是选择座位。
只要按Select就行了。
这就是我要购买的车票summary。
记得要读好Cancellation Policy哦~
确定后,就按Add to shopping cart。
页面就会转到这里。
按下Reserve(任何一个按键都可以)
这时候系统就要你登录户口。
我建议你Reserve as a guest就行了,反正不打算collect point。

这两张图都在同一个页面哦~
注意事项:
1)名字(First Name不需要空格)
2)电话号码直接放马来西亚号码就可以了
3)就算前面放email了,你还是要在我放红星的地方加多一个email哦
填完后,就可以按Next了~
之后就是做payment的时候了。
填好后就可以按Next了~
完成全部步骤之后,你会收到一封email
Print出日语的巴士票就可以了~

同学,都明白吗?
不明白的话,PM我的专页哦!

教学完毕,就是给大家看看我乘搭的巴士是何等舒适吧~
Nohi Highway Express 
 首先的座位是2-2的,
脚的空间对我这个155cm的矮冬瓜算是很大很足够了。
 每个座位都有一个port,
要为电话充电的话,记得把travel adaptor放在随身包。
Luggage则放车底哦
 巴士上还有一个厕所。
嫌空间太小?
没问题,巴士每小时会停一次哦~
 开心的小兔在巴士上看戏


好啦,这就是我的交通篇(二)。
谢谢大家再次捧场小妹的部落格哦~


PS: If you appreciate my hard work in writing this long winding post, please click on the adverts available on the top, so that I can have more income to travel and share all these wonderful experience with you. T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