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展望2016

关于2016年,老实说,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
家人朋友和所有我爱的人,健健康康的,就够了。
我呢?我也好想开心健康地活着。
我想要平平淡淡的过一年。

关于爱情,曾经我有很多的憧憬,希望对方是个怎样怎样的人,希望婚礼是怎样的隆重,但是今年我彻底觉得我现在想要的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小女生所梦想的了。
我现在的理想情人,是那个懂我的口是心非的男人,不需要说出来他都知道的男人。
我好想牵着懂我的那个人,一起找个地方休息。

是人老了吗?我真的有种很累的感觉。
过去几年走了那么多的地方,加上今年飞到了我must go place的榜首土耳其,关于旅游的目的地,我真的没有目标了。
硬要选择的话,一个人背包旅行,北极光和极限运动是我想要完成的事情。

心里那颗想一个人出游的心还在,不同的是,之前想出发去看世界;现在的我更想一个人出发为自己的心灵充电,重新认识我自己。感觉上,今年走到了人生的瓶颈,一直走不出一些社会,家人设给自己的框框,好想要在年轻时任性一回。谁来给我那个冲动?

好啦,不要这么emo,关于明年目前Go!Mitty只有一个目的地,那就是日本(将会到京都,大阪,白川乡和宫岛)!可以告诉我,你们希望看到我用英文还是中文写博文?还是你们要双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