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检讨2015 wishlist

去年年尾,写了一篇简单的2014终结也列出了2015的wishlist。
今天该来检讨一下我的wishlist到底做到了多少,感觉上,我还要加把劲才可以。

2015的wishlist
1)父母健健康康的,而我的脚tolong你乖乖,不要在扭伤了!弟妹可以在学业和事业上步步高升。
很开心,父母弟妹都是健健康康的,事业和学业都不错。只是爸爸的店面被打枪了,人没事就好,但是这件事情带给他蛮大的影响和心理压力。
我的脚很乖哦,今年没有扭伤,明年也是一样要怪怪的neh~

2)可以平安的去旅行,也平安的回来。
今年很少出国(1月和9月的泰国行,10月的土耳其之旅)都是平安的出发,安全的回来。

3)在工作上,可以有更多接触新事物的机会,tolong给我跟到一个好的专科医生。
原本打算离开这个铁饭碗的事业,但是父母的不支持让我留了下来。既然选择留下来,我决定与其改变我的环境和其他人,倒不如改变自己的心境。感谢土耳其之旅,让我看开了一些事情,之前和我针锋相对的医生,虽然还是不喜欢他,至少我了解到我已经做了我的本分这个道理。

4)朋友继续是一辈子的朋友,莫名的骚扰可以终止。
终于终止了。人老了,朋友不用多,有知心的几个就足矣。

5)爱情?Hmmm,我相信我爱的人和爱我的那个人会给我一辈子的感动。
如果那个人可以知道我的口是心非,我很心动;我在某场合随意说的话,他却清楚记得,我很感动。我一直以来在爱情里,都是个任性的女生,如果他愿意在宠我的同时又点出我的缺点,我会很珍惜他。

6)我要到土耳其的Cappadocia乘搭热气球。
我从热气球看到的景色,历历在目。土耳其,真的是我最爱的国家。感谢我今生去了这个美丽的国度,也让我最珍惜的朋友看见了土耳其的美。

7)我要一个人去国外旅行,并尝试couch surfing。
今年没做到,明年再接再厉。我有一个目的地了,我需要一个出发的时机。

8)我的脾气很差,基本上就是有公主病,希望我今年可以对家人朋友和病人少点傲气,多点耐性。
坏脾气,傲气还在,该继续锻炼自己。

9)既然自己明年不可能嫁得出,那么我要买一个钻戒给自己,爱自己也是很重要。
有了个钻戒,基本上明年我也不知道想拥有什么奢侈品。

10)完成3幅DIY painting
抱歉,我果然没耐性。haihz~

好啦,检讨完毕了,31号当天会写下我对2016的展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