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4, 2018

曼谷泰好玩:Cloud Nine Lodge住宿心得

写了几篇欧洲行的游记,今天想要写点别的题材。2月末去了一趟曼谷,所以就给大家介绍和推荐一下我当时住宿的旅馆--Cloud Nine Lodge吧!
2月末的曼谷之旅只是待在曼谷市中心来个曼谷快闪24小时就出发往Wat Nam Kaew 了~原本当时属意住在The Period Pratunam 的,但后来有朋友的加入以及The Period Pratunam 没有多余的房间了,所以才会选则入住Cloud Nine Lodge。



Cloud Nine Lodge位于水门市场(Pratunam Market)里头的一个小巷内,Pratunam 19 Hotel 就在隔壁,走路到Platinum Fashion Mall 只需要3-5 分钟脚程,而旅馆隔壁就有一家按摩院,所以地点算是适中。而且,也很临近Suvarnabumi国际机场的机场地铁站~
旅馆位于闹中取静的小巷内,但这并不代表这里很危险,我觉得女生一个人入住是OK的~

干净明亮的Lobby(照片取自Agoda)

Cloud Nine Lodge一共有3种房型供住客选择:Single Room,Double Room以及Family Room。
房价一晚从RM98起跳,另外她家的房价是inclusive of breakfast,我个人觉得很值得。


Single Room(照片取自Agoda)
 Double Room(照片取自Agoda)
 Family Room(照片取自Agoda)

看完了Cloud Nine Lodge的简介,现在就让GoMitty拍摄的照片给你们实景介绍一下这家旅馆吧!

Cloud Nine Lodge 的外观
晚上会锁门,需要房卡scan过才能进入
安全性up!
 Cloud Nine Lodge 内有电梯,没记错的话一共有7层楼,
1楼除了是lobby也有供应早餐的cafe,2楼则有洗衣机供住客使用。
 房间前有部饮水机,让我们放心饮用。
 打开门,的确有被房间的空间吓到。
只能说,好小啊!入口左边就是浴室。
 这里空间很小,打开两个20寸的行李后就没活动空间了。
住宿一晚是绝对OK的。
 浴室空间算不错,要是能减少浴室空间,增加房间的活动空间就perfect了~
供应早餐的cafe
早餐虽然简单,但好吃!
热饮有咖啡喝茶,冷饮有牛奶和橙汁。
尤其是那鸡肉粥+加蛋,我吃了两碗呢~

写到最后,你们一定很好奇GoMitty给予这家旅馆的评语吧~?

简单来说,要是你和我们一样只在曼谷市区留宿一晚,或只希望找到一个稍作休息的空间,那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Cloud Nine Lodge绝对满足得到你们。
但是!!!要是你们打算去曼谷大shop特shop,这旅馆绝对不适合你们哦~


要是喜欢这篇文章,不妨like一like我的面子书专页支持我一下呗!
Facebook Page:GoMitty
要是有疑问,也可以PM我的专页哦~我会尽快回复你的信息哟~
PS: All the hotel reviews in my blog are not sponsored, I just write out to share my experience. Sponsorship for hotel review are welcomed t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