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5, 2018

曼谷泰好玩:De Lavender Bangkok Hotel

2月在曼谷市中心短暂逗留2天1夜,觉得不过瘾。
结果3月末和闺蜜心血来潮,决定买张机票再来个曼谷快闪泼水节之旅。
#gomitty九月开始会暂停旅游一年所以请让我任性

这次的4天3夜快闪之旅原本属意住在Metz Pratunam(目前还是我的favourite hotel),但泼水节期间fullhouse了!!之后在仅剩的几家旅馆中,决定入住二月才刚开张的新旅馆:De Lavender Bangkok Hotel。

点我至:De Lavender Bangkok Hotel 面子书专页
点我至:De Lavender Bangkok Hotel 面子书账号

照片摘自旅馆面子书

GoMitty每次在曼谷旅游的住宿要求就是住在水门市场,而这家旅馆也不例外。
就位于水门市场(Pratunam Market)里头的一个小巷内,就坐落于大家熟悉的Gateway Hotel隔壁~ 就算位于繁忙的水门市场,De Lavender Bangkok Hotel的地点算是闹中取静。

我非常喜欢旅馆以白色和紫色搭配的设计(照片摘自旅馆面子书)
看了让人有种温馨舒适的感觉

De Lavender Bangkok Hotel一共有5 种房型供选择:

Sweet Room(照片摘自旅馆面子书)
 Deluxe Triple Room(照片摘自旅馆面子书) 
 Family Room(照片摘自旅馆面子书)
Superior Room (照片摘自旅馆面子书)
Standard Room(照片摘自旅馆面子书)

我在Agoda预定的房型是Superior Twin,3晚一共RM528.76。
我们check in的时候发生了小插曲,旅馆给了我们一间Double Room,幸好之后顺利换到一间Twin Room。看完了De Lavender Bangkok Hotel的简介,现在就让GoMitty拍摄的照片给你们实景介绍一下这家旅馆吧!

我当时住在3楼,每层楼一共有5间房。
我好爱这个全身镜,可以一直selfie~
一打开门,迎接我们的是和官网一模一样的房间。
房间虽然空间不大,但可以轻松打开22寸和24寸的行李箱。
房内的茶几除了有茶具,热水壶,也有女生出门的必备:吹风筒。
打开冰箱,则供应矿泉水,汽水,果汁和啤酒(需要另外付款)
 两张床前方就是浴室 
 浴室空间不大,衣服很容易被溅湿。
旅馆提供了小罐装的沐浴露和洗发水。

写到最后,你们一定很好奇GoMitty给予这家旅馆的评语吧~?
那好吧,我直话直说,我个人还是觉得空间足够的平靓正Metz Pratunam依然是我的水门市场内的Number 1 住宿选择。
但是!!我依然觉得这旅馆整体来说是值得推荐!
地点非常优越,而且在设计上算是温馨的小旅馆。员工也是都很热情很温暖,每次我们回到旅馆时他们都会很亲切的跟我们问好,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虽然De Lavender Bangkok Hotel一共有7层楼,但有电梯,所以带着行李或和家人出游不需要担心不方便。
我只要出外旅游基于卫生原因都不会使用热水壶煲水,幸好旅馆lobby有饮水机,让我放心饮用~

另外由于我们入住时,旅馆才刚开张不久,所以一踏入房间有呛鼻子的油漆味,幸好房内有窗口,打开窗户和冷气,以及浴室内的通风口后,味道在住宿一晚之后就散去了。除此之外,我觉得浴室门的设计导致我们洗完澡后,会有一小滩水流到房内。

最后我要说,旅馆有小帅哥哦~~~

要是喜欢这篇文章,不妨like一like我的面子书专页支持我一下呗!
Facebook Page:GoMitty
要是有疑问,也可以PM我的专页哦~我会尽快回复你的信息哟~
PS: All the hotel reviews in my blog are not sponsored, I just write out to share my experience. Sponsorship for hotel review are welcomed t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