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 2009

入戏太深


今天难得开始追“斗牛,要不要”这偶像剧。。
很outdate咯。。

but dis is a nice drama。。
看了这戏。。对一些些台词有点感想。。
所以这blog的题目才会是入戏太深。。

“只有我可以欺负我的女人”
~听到这一句话是真的有种很甜蜜的感觉。。很变态吧?可不是吗?每个人面对自己爱的人的欺负时,虽然很气,可是也有种甜蜜的感觉。。

“我不准你在我面前称赞其他男人”
~在女人的心理,也不会希望男友称赞其他女子。。毕竟每个人希望自己在情人眼里是最好的。。不过,我觉得怎么样都好,在看我blog的人,怎样都好,千万别在情人前称赞自己以前的男友/女友有多好噢。。总觉得,一个人的宽宏量有多大,也不希望自己被比较。。会明白这道理,因为自己过去也作错过。。

“如果我喜欢你,我不会要你做任何改变,因为你已经是一百分”
~每个人都明白这道理。。可是,往往却在无形中在言语重心长希望对方改变成心底中完美的那一种人。。所以久而久之就会有争吵了。。久而久之,也许自卑会形成,也许害怕也会形成。。

tat all for today...haha

3 comments:

lechpay said...

被偶像剧荼毒太深的人
+.=

♥ Elyce said...

很巧
我也是在上個星期追完這部戲劇

呵呵

我是dalton's friend
nice to meet u

DeCloud said...

i really seldom see dz kind of drama..ha

i change my blog to new site-->http://de-cloud1231.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