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31, 2010

untitled 310110

突然想说
今天的fa mang zang
花了我RM600买来的第一部相机
真的很不能用
所以摔了它
所以被朋友念了下下
当时真的很想反回去
我花了600叻!
不是6也不是60
是600!!
没有跌过,没有坏过
可是那quality真的他媽的爛和不能用
但想想算了啦
當時他們心情也不好

suddenly feel wan write some shit:

有时候
真的很怀疑朋友的存在是为了什么
有时候
真的很怀疑在朋友眼里我真的算是朋友?
有时候
真的不想去理会一些朋友对我的忽略
有时候
很想说如果是秘密就不要把秘密挂嘴边
有时候
真的很想说妈的,说是朋友结果我竟然是最后一个懂的

所以很多时候
还是觉得少知道些东西是好的
所以很多时候
还是觉得朋友真的会有离别的存在
所以很多时候
还是安慰自己說:別人當你是朋友
可是拍名有分先后
所以很多时候
还是觉得算了,别人忽略你多少
就将多少心事归还给自己多少
所以很多时候
还是觉得算了秘密就秘密
毕竟在你眼里收密者不是我的专长

2 comments:

yannytan said...

MEEI YIN:不要生气了啦!!!我比较喜欢笑笑的MEEI YIN ^^

Eunice said...

kawan..y so emo....cheer up k..this is not the usual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