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31, 2010

Pharm9 2010

今天是Pharm9
有参与表演,也是自己buddy做头
而且今年的晚宴也是由跟我们最亲近的senior主办的
所以一直都很期待今晚

可是
心情有点复杂

开心
是因为他们的努力都得到应有的成果
他们的sponsorship很强,
所以goodies bag and lucky draw的礼物
让我感到非常的惊讶
甚至压力
我害怕明年我办不到
P/s:臭Ah P,那么强!不过不愧是我的偶像!
希望明年的我和PY能够得到更好更多的赞助
不会让我们的batch LAOPUI!

Booklet
也是让我沙眼
除了设计不错
而且第一次没有黑白的页面
页页都是彩色的
Again I need to say
Seniors, your sponsorship too geng liao la wei

Performance
不要说我老王卖瓜
我真的觉得我们的戏剧做的好
表演之前
很多人质疑他们的办事能力
他们还是努力办好了
只可以说
真正的牺牲不是作在表面
So, Program Heads和一些真心付出的seniors你们真的很厉害
虽然你们受尽了委屈
我们帮你们出口气了
虽然有一些人不听你们的话
让你们感到pekcek
但是在我心中
你们的付出是值得尊敬
心情摇晃
因为看到seniors的成果
真的很希望我batch的朋友
可以开始认真看待
Pharm9对我们的价值
也许回忆现在对你们来说没有成绩那么重要
可是
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努力一次
做好我们的最后一个活动
有些人会希望
享受被欢送的感觉
可是有时候互相欢送反而是真心的道别

今天看到seniors站在台上唱歌
真的很伤心
因为很多跟我比较熟的seniors
都在这一batch
而他们要毕业了
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有些人也许不理解
为什么要那么快选好Pharm9 committee
可是今天真的让我看到也学到很多
真的可以让我们拿来当提点
谢谢你们啦!

真的很舍不得
Mei mei, tata, saihong, 四朵金花和其他
过后我们的相处时间会变少了
所以biotech的一个小时
真的很珍贵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