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3, 2019

阿尔卑斯山区中的珍珠:国王湖一日游


国王湖,一座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阿尔卑斯山区的美丽湖泊,也是健行爱好者喜爱的路线。虽然她的名声不及邻国奥地利的哈修塔特或是克罗地亚的十六湖,但国王湖却是德国人心目中最干净,最美丽的湖。

交通
路线一:Munich>Freilassing Station>Berchtesgaden
路线二(我使用的路线):Munich>Salzburg> Berchtesgaden
简单来说,不管你是用哪个路线,一定要来到Bertesgaden 后才能抵达国王湖园区。

我当时是在萨尔斯堡火车站旁的巴士牌乘搭840号的巴士前往Berchtesgaden(车程:50分钟),抵达Berchtesgaden后,再转841号巴士前往国王湖。

你也可以参加KKday的一日团到国王湖:

【德国绿宝石】国王湖+魔法森林一日接送半自助游(慕尼黑出发)




为了保护国王湖,德国政府于1909年起,只允许电动船、手划船和脚踏船在湖中航行。抵达国王湖园区,请到柜台购买船票(船只停靠站:Salet以及St Bartholomew Church,但是由于冬天湖水会结冰因此,Salet将会被关闭)。

乘着风,跟随船只进入国王湖的深处

圣巴尔多禄茂教堂(St Bartholomew Church)
很多游客都会先到此站参观后,再前往上湖,因此上湖在中午之后比较多游客;
但我建议你们用相反的路线,那就是先去上湖,在回来的路上,才参观此教堂。

国王湖最美的景色就在Salet站的上湖。这里的湖水更加翠绿以及清澈,天气晴朗的时候,甚至能看見阿尔卑斯山倒影於湖水之中。来到上湖,大家都会到湖上的小木屋打卡拍照;但真正的玩家就会走到湖另一岸的牛奶小屋。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国王湖的园区内, 
喝着啤酒,吃着面包及月饼的美丽回忆。

更多德国游记:

随着KKday从德国慕尼黑出发的旅游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