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4, 2018

Grid9住宿心得

GoMitty于2016年和2017年都到吉隆坡出席五月天的演唱会,为了出席他们的演唱会,我都一个人留宿在外(是有多可怜啊~),所幸莫迪卡体育馆(Stadium Merdeka)旁有家Grid 9 Hostel,让我可以以RM698在摇滚区欢唱一夜之后,安心的睡倒在RM50的床上。

Grid 9 是家位于Maharajalela Monorail Station前的Flashpacker & Hotel ;因此这里有dorms也有private rooms。她Stadium Merdeka只有一个天桥的距离,腿短的我,走路5分钟就可以抵达体育馆的入口处了。以地点,价钱以及设备来说,Grid9算是一家高CP值的住宿了!

这里的私人房型有:
1)可以供一人入住的Flying solo单人房

图片摘自官网

2)双人房也划分为:The Standard,Broski,The DTXR Crib

图片摘自官网

3)可以3人入住的La Familia

图片摘自官网


多人房则有:
1) 6人房的Single Pods (有Mixed 和Female Only Dorm)
2) 4人房的Super Pods(有Mixed 和Female Only Dorm)

GoMitty连续两年都选择住在4人房的Female Only Super Pods。

预知更多关于Grid 9的房型和设备可到官网查看:http://www.grid9hotels.com/

 Common Area 有个桌球台和很多bean bag
GoMitty就在bean bag上慵懒的看了半部电影

好啦,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的Super Pods 4人房型吧!

进入房间,左边就是我们的bunk beds了。
床下有可以收纳行李箱或是鞋子的小柜子。
然后有张桌子,挂钩和一个bean bag。
房门右边则是ensuite的浴室,非常干净,而且热水供应。
而且也提供shampoo 和 shower gel。
 每张床都有两个枕头和一张棉被 
住在dorm的话要自备毛巾哦!
床边还有一个可挂衣物或毛巾的挂钩哦!
(图片摘自官网)
GoMitty刚好拿到了upper bunk bed,
每张床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小灯以及插座。
 除了床底下的小柜子,床褥旁也有可收纳重要物品的收纳空间。
建议大家带上自己的locker哦~
我出席演唱会时,也把自己的钱包锁在这里头,只带上身份证和演唱会门票。

好啦,就这样咯。
希望这个小小的review可以帮助到即将到莫迪卡体育馆出席演唱会而烦恼住宿的你们。

要是喜欢这篇文章,不妨like一like我的面子书专页支持我一下呗!
要是有疑问,也可以PM我的专页哦~我会尽快回复你的信息哟~
If you enjoy reading this blog post, you are welcome to like my Facebook Page!
If you have any doubts,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at miyn546@gmail.com. 
Facebook Page:GoMitty

PS: All the hotel reviews in my blog are not sponsored, I just write out to share my experience. Sponsorship for hotel review are welcomed too. 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