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 2016

三月初的日本关西+北陆之旅:我在大阪的日子

在日本的第十至十二天:大阪

写了十多篇的游记,终于来到我的日本关西+北路之旅的最后一站--大阪啦!
京都是个充满历史文化色彩的都市,北陆是拥有大自然美景的山区,广岛见证了战争的可怕,宫岛是日本的三景之一,那,大阪市绝对是大家的购物天堂。
大家来到大阪都会选择住在购物天堂,心斋桥(Shinsaibashi)或是美食天堂道顿崛(Dotonburi)和黑市场附近;又或者选择住在交通方便的难波地铁站附近。
老实说,我觉得我在大阪的行程超级无敌烂,完全没有好好利用Osaka Amazing Pass,希望大家不要学我笨笨的,错过了一些更值得去参观的景点。

大阪城天守阁

来到大阪,就一定会到大阪城天守阁打卡。
我觉得除非你对日本历史很有兴趣,不然可以不必进入参观,虽然如此,天守阁的外观真的很漂亮;不过呢我觉得照片中的姬路城天守阁更美丽。
我喜欢历史,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日本的历史很难明白(可能是因为日本的历史人物名字太长了)。

美丽的天守阁
那棵树是可樱花盛开的树就好了
JUMP at Osaka Castle
天守阁周围有很多摊子
买了四种不同口味的丸子来吃

道顿崛,心斋桥


来到这里一定要逛药妆店和吃,吃,吃!
吃到宝宝很开熏。
大家都说来到大阪一定要吃Okonomiyaki,但是我却在广岛吃过最最最好吃的Okonomiyaki。所以呢,我就不介绍我在这里吃的Okonomiyaki了。
但是呢,我大力推荐,每个来到日本的游客一定要到一兰拉面去朝圣。
这里的拉面超级无敌好吃耶,待会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一兰拉面。


凭着Osaka Amazing Pass可以在道顿崛免费乘搭游览船哦!


心斋桥,shopping heaven!
这里有很多服饰店和药妆店。

大家都爱的热敷眼罩
这个眉毛的剪刀对我这个手拙的人,真是一个良伴。
有颜色的水沟盖
来到大阪一定要和Glico Man来张合照啦!

梅田空中花园

其实这里算是我大阪之旅的意外之喜。
我对建筑设计一窍不通,可是却超级稀饭梅田展望台(Umeda Sky Building)的设计。而且啊,我这个乡巴佬大爱那个HD镜子(完全不觉得自己和外面的景色隔着一层玻璃),看大阪市的景色超爽的啦!
如果有机会,我会在傍晚时分visit这个梅田空中花园,看夜景以及亮灯的梅田塔,感觉就会很漂酿。


Mitty参观梅田空中庭院
Mitty兔也在欣赏大阪市景
中间这两个bar是手扶梯哦~
38 Mitty
 夜晚的梅田展望台很美是不是?
梅田展望台的简介 
 长长地手扶梯

一兰拉面


真心觉得日本一兰拉面是来到日本的必吃美食之一。
大阪道顿崛有两家一兰拉面面馆,Mitty去的是2015年刚开张的屋台馆,而不是激安店堂旁的分点哦。一兰屋台馆一共有5层楼,是全日本最大的分店哦,所以我们当时排队等了5分钟就有座位了。
营业时间:24小时,所以半夜嘴馋了,或是肚子饿了也可以过来吃哦。
一兰拉面是好吃到我最后一天出发到机场之前,特地跑来再吃一遍。


年中无休的一兰屋台馆

排队拿号码后就用自动贩卖机点餐

之后工作人员带我们到座位
之后就要填这张表格,选择你喜爱的口味
 以上为我的选择哦。
我的半熟玉子拉面,外加一份叉烧肉。
 半熟玉子
 肥瘦适中的叉烧
超级想念这个浓郁鲜甜的豚骨汤头和好吃的辣椒酱
宝宝肚子饿了。


看了我的简介后,有没有很想到一兰拉面朝圣啊?
要是你们想阅读更多关于一兰拉面的介绍,我推荐你们阅读这篇游记哦。
这位美女部落客很完整的介绍了一兰拉面屋台馆。(点我阅读

好啦,今天这篇文章是我三月初的日本关西+北陆之旅最终章。
希望你们喜欢这个系列的文章,有问题的话,欢迎你们PM我询问哦!
另外,感谢从第一篇就一直陆陆续续等我发文的朋友,感谢你们的耐性哦!
所以为了回馈,我又要送礼啦!
留守我的Facebook Page吧!

1 comment:

环球日记Fishagrams said...

看到丸子真的流口水!日本真的是个很梦幻的地方,建筑也好天气也好。你的分享很详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