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8, 2016

三月初的日本关西+北陆之旅:白川乡

在日本的第六天:白川乡

在高山泡温泉,睡了一个好眠后,我们便乘着浓飞巴士出发到白川乡了~
我的高山-白川乡来回票价:4420日元
更多关于高山-白川乡的路线时间表可以查询:点我

GoMitty手把手教你预定浓飞巴士票,可以查阅“三月初的日本关西+北路之旅:交通篇(二)

我买了11:50am从高山出发到白川乡的车票。

路上的美景
好美的雪山

一抵达白川乡之后,我们便到我们当晚落脚的Nodaniya合掌屋放下我们的行李。
想知道我在Nodaniya合掌屋的住宿体验?

 我永远忘不了那天晚上月光洒在雪山的那副美景。
很后悔,手里没有一个强大的摄影机。
这样的美景只能留在我的脑海中。
 日本的溪流水道都清洁到一个“无河能比”
 GoMitty来到白川乡
看不到下着雪的雪景,至少看到一堆雪也不错
我站在雪山的山峰 *无聊的GoMitty*
 来来来,跟随GoMitty的脚步到白川乡的观景台。
要是你们真的懒得爬坡上观景台,
可以在白川乡内的巴士站等待上山的车哦(车资:200日元)。
观景台是俯瞰整个白川乡的最佳地点哦~
我想冬天白皑皑的白川乡一定很漂酿~
 照片里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和田家!

“和田家”是白川乡现存最古老的合掌造建筑,已有400年以上的历史,日本政府于1995年将此建筑物列为“国家指定文化财产”。有兴趣参观的朋友,可以付费参观哦~

合掌屋旁的小小合掌屋可是消防洒水的设施。
白川乡的水沟盖,当然少不了合掌屋啦~

白川乡是很多旅游北路的游客必定打卡报到的地方,所以大概上午10点之后,很多游客都陆陆续续抵达白川乡,整个村落变热闹喧哗起来。其实,我对白川乡并没有太大的喜欢,直到我在吃晚餐前,一个人溜出来在村落趴趴走的时候,才爱上这个地方的。游客散去后,白川乡多了一份幽静,一个人走在村落里慢慢享受这一份难得的清静,非常舒服。
所以,我非常推荐自助游的你们,在合掌村住上一晚,感受一下这么两极化的白川乡。

以下的照片是我一个人在合掌村里趴趴走随手拍的照片哦~

 这样没有游客侵入的照片,是不是多了一份寂静?
好啦,就以我白川乡合掌村
最喜欢的三间小屋和我的Mitty兔女郎
为这篇部落格完美结束吧!

下一篇:新穗高缆车

4 comments:

AhJian said...

很美的合掌村,谢谢你的游记,还有住宿篇、交通篇。
我做好功课,也要出发啦!(不过,没有这么快,先羡慕一下先!)

mitty666 said...

Khaw SweeKian, 谢谢你的细心阅读。
我的游记可以帮到你们策划/编排属于你们旅途的行程,是我最大的满足感

ANn said...

hi,

請問您如何預約从高山出发到白川乡的车票?ONLINE還是打電話呢?

mitty666 said...

ANn, 你好!
我是到了高山,然后到巴士站预约第二天的巴士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