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摔伤了

前几天才在检讨2015的博文中,为2015年没有扭伤脚而感到自豪,想不到,刚迈入2016年的第6天,本姑娘就在家中的楼梯狠狠的摔了一次。
这可说是我目前人生中摔得最痛+最严重的一次。
想回去当时的画面,真的可以用"匪夷所思"四个字来形容,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早上起来我竟然没有戴眼镜就往楼下走去。*哭*
踩空两级楼梯后,猪头就往扶梯撞了两下*再哭*,脚扭伤了*哭哭哭*,电话荧幕爆了*痛哭*。最吓到的是,我还晕了x2~马上叫妹妹带我到医院检查。
照了X光,还好骨没断,就这样拿了两天MC。
拼命Mitty还带着脚伤,一拐一拐的到马六甲shopping,这几天还如常上班。*神佩服自己*
我有到铁打师那里把些许移位的脚骨矫正回去;不过因为完全torture我这可怜的双脚,结果脚肿了!这几天晚上都躺在床上bed rest我可怜的双脚。
Haihz,从此以后我都不会再为没有扭伤脚而自豪了。

 跌倒后的一个小时内的左脚
肿到~~~~
受伤的电话
 跌伤后的第三天
左脚扭伤,右脚黑青
跌伤后的第五天
扭伤的左脚也有淤血
左脚明显肿胀

今天是扭伤脚的第八天,受伤的左脚被纱布裹着。
脚趾头可以看到有淤血,走路还是像个企鹅一样,左拐右拐。
等脚伤好了,就会继续和大家分享我的土耳其之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