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没有假期·的大学生活

因为raya的关系,现在我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准确一点,我只剩下一个星期的假期。。
过去一个星期,浑浑噩噩的过。。
吃饱就睡,简直就是母猪一只。。

现在也是时候专心于学业了。。
为了逼迫自己专心于学业,而不是一开电脑就“非死不可”
所以我花了一点点的时间,做了一下这个东东。。
可能你会说:“walao,你很多时间哦?”
不过,这个美丽的图案现在就是我电脑的desktop background。。
时时刻刻提醒我:“小姐,你剩下不少时间了!不要再玩了咯~~”

final year realli have no break
but i believe i can go thru it~~
oh yes~
(自恋+自high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