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回家

这个周末是情人节。。可是没有情人的我,却会有个family gathering。。

星期五,原本六点跟堂姐回家的~
可是一上完早上的课,
心中有很多莫名的压力,
压得我好辛苦。。
所以决定逃课回家。。
脚因为扭到的关系,
当我从pasar seni lrt station走到pudu raya bus station时,
真的累了~脚也好痛~
所以一上车就打电话给爸爸。。
要他迟点带我去Gemas看铁打~
在巴士上我"拼命"睡觉。。
把这几天累积下来的疲倦睡掉~
一睡醒就到Segamat了~真好!

去Gemas看铁打,
等了2个小时才轮到我,
还好我有带故事书去读~
那位医师说我的骨头有点走位~
所以帮我包扎猪脚~
然后我问他,为什么我每次一坐bus或火车久,我的膝盖就会痛。。
他说那是因为我身体有很多protein~
要我少吃肉和豆类~
然后他说了一句让我傻眼的话:
"可是通常你这种情况是38岁以后才会有的~"
天啊!我未老先衰!!
过后就回家,一到家,
才11点我就躺在床上睡到像猪酱~
看来我真的累坏了~

今天是family gathering。。
庆祝二伯的生日。。
很开心跟家人聚在一起。。
没有压力~
也开心,今天有读到书~

明天,要回大学了。。
希望这短暂的休息可以让我走在我前面等着我去闯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