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5, 2009

原来

原来

房里你留下的气息
曾经那么熟悉
昨天过期的甜蜜
今天又回到这里
没你的身影
透不过气 的回忆

觉得惋惜
我而已
理智要我逃离
心却一直想靠近
越不过去的距离
我告诉自己
就让一切 随泪去

原来我和你的昨天
已经不再耀眼
没察觉
你已经走远
再也看不见
就连笑容都不在一样

原来我和你的今天
回不到从前那么黏
你不在身边
只好用时间 停止想念

怎么到现在才说我们不适合
有些话却在我脑海依然深刻
不一定要分开的
我们两个
那只是你独自做的选择

原来我和你没明天
只剩下离别的画面
日记的那几页
一篇一篇
写下最后句点

原来爱情需要新鲜
套上的期限哪一天

无须为谁改变
曾经眷恋
留在那一年

歌词简介:

感叹爱情成为过去,女方的不舍与难过最终让理智战胜。。。接受原来他已经不再属于自己的事实。

Add on,dis is d link for this 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FiALh2LzV0

关于这首歌。。
我的感触很深。。
当我在大摇读着书时就被它的歌词吸引了。。
所以当歌手在唱时,我专心的听。。
结果当我听到这段歌词:
“怎么到现在才说我们不适合
有些话却在我脑海依然深刻
不一定要分开的
我们两个
那只是你独自做的选择”
才发觉那一句:那只是你独自做的选择
真的很像我失去的爱情。。
我的离开是因为他的放弃。。

关于彩虹,我已经放下对他的那份爱吧?
可是,被伤害过的心情再也不能回复了。。
就算有勇气接受新的爱情,
也再也不会百分百信任爱情了。。
现在的自己,很不清楚自己在爱情里是否还能幸福。。
可是肯定的是,我累了。。
因为我害怕了。。
害怕再一次突然地被抛下。。
害怕再一次一个人面对离别。。
害怕再一次失去爱人的机会。。

如果可以,还是希望可以彻底放下。。
解铃还须系铃人。。
看来这希望还是只是个希望。。
我能做的不在是明白而是遗忘。。
可是,人在活着时,总是不舍得将一切遗忘。。
所以只在死去后,带着不舍的心情
喝下一豌孟婆汤。。
遗忘一生的悲伤。。

5 comments:

yannytan said...

哦。。。
谁说没有美丽的照片?
我已经看到了啊!
你写得好棒哦!
加油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说说个故事啦,
很久以前,
在一个读书的地方,
一个男生与一个女生,
时间久了,
男生对女生产生好感,
只是男生没出口,
他不相信自己咯,
到了最后一天,
女生竟然跟男生示爱了,
他也没想过她会喜欢上自己,
一开始时,
他不敢去继续发展这段感情,
但是最后还是开始了,
初恋嘛,
远距离的恋爱真的不简单,
可是时间久了,
他发现她不再重要,
也不是说他喜欢上其他女生,
有时候不喜欢时就是不喜欢,
他知道她在这段感情上投入很多,
她是个爱哭的女生,
会被伤害得很深,
他知道早解决好过欺骗自己一直拖下去,
。。。。。
结果,她伤心了很久很久,
他选择了不语,
宁愿她一直在怪他,
的确他是错了。
。。。。。。。。
他也是忘不了初恋的感觉,
谢谢她曾经带给他的一切,
希望她能过过得好好的,
也希望她和自己,
都能找到自己的所爱的人,
。。。。。
爱情是那么让人期待又惧怕,
很想去爱和被爱,
又怕会伤了自己,
希望你能放下彩虹吧,
人生有很多彩虹,
可能他是不是你的最后的彩虹,
但是是你曾经爱过的彩虹,
你要加油哦。

m33iyin said...

Yannytan
哈哈。。谢谢你的赞美哦。。

Boringtown
谢谢你的小故事。。
不过当读到这一段:
"可是时间久了,
他发现她不再重要,
也不是说他喜欢上其他女生,
有时候不喜欢时就是不喜欢,
他知道她在这段感情上投入很多,
她是个爱哭的女生,
会被伤害得很深,
他知道早解决好过欺骗自己一直拖下去,"
心真的楸了一下。。
也许在他心里我没有重要的地位了。。可是,当一切来得太突然,真的很难受哦。。
其实多么希望自己可以走出彩虹的故事。。
虽然说人生中有很多彩虹。。可是对我来说,因为彩虹才有他的出现。。我的生命不会有第二个彩虹,只会有另一个男生。。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关心。。
我真的感谢替我守护彩虹的秘密的人。。

scdb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cdb said...

love need time...
lot couple...jz gt good feel to each other...
then decide start this relationship...
lama lama...when know each other more..
when no topic to talk....
when d chance to meet lesser...
when need him/her...but always nt around...
when always feel alone...
when feel bored....
when....
then...
u know....
luv s most complicated thg....
seriously...i hv no confidence bout luv....
i dun hv any comment...
i was hurt..
i was depress
i was cried alone
i cant tel others...
i so scare when fal in luv to someone..
cos...i realy fear of fail...
no one know how sad s me...
i admit...i vy weak in this stuff....
jz pray god...to let me reach the only 'one'soon